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市委巡察机构临时党支部活动有声有色

亳州市始终把加强巡察工作临时党支部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要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制度,用好巡察干部,建设好巡察队伍。目前成立的8个临时党支部不仅按照规范开展组织活动,建立了基层党组织工作台账,而且还开展了一些富有特色的组织活动。

4月11日上午,市委赴涡阳县专项巡察督导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涡阳辉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了支部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全体党员被先烈们艰苦斗争、不怕牺牲、积极献身革命事业的英勇精神深深地感动和鼓舞。临时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缅怀先烈,牢记使命,始终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市委交给的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以优异的成绩交上一份让党和群众都满意的答卷。

4月11日下午,市委赴谯城区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组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一行29人到谯城区古井镇药王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药王村党支部,调研人员观看了药王村田园综合体规划专题片,认真听取当地干部关于发展乡村旅游带动农民脱贫致富等方面的经验介绍。在座谈会上,大家认为,通过参观学习,开阔了新视野,启迪了新思维,同时也找到了努力方向,坚定了抓好脱贫工作、建设美丽乡村的信心和决心。(亳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