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地税局纪检监察组:“四措并举“强化对税务征管体制改革的纪律保障

时间:2018-04-11 16: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六严”纪律要求,保障税务征管体制改革顺利进行,坚持改革为先、稳定为重、任务为要、纪律为上,确保干部队伍稳定、收入平稳增长、征纳关系和谐、干部遵规守纪等“四个确保”要求落到实处,驻省地税局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多措并举,为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地顺利推进税务征管体制改革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发出通知明要求。驻省局纪检监察组向各市局党组纪检组发出关于进一步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加强对纪律执行情况监督检查的通知,明确要求全省地税系统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统一部署的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过程中,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守纪律和规矩;切实加强对纪律执行情况监督检查,严肃追责问责。

明察暗访促日常。聚焦“四个确保”要求,积极协助省地税局党组对全省地税系统开展明察暗访,采取实地察访、检查考勤记录、党组会、办公会记录、座谈交流等形式,加强和促进日常监督,促使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落到日常改革工作中。目前,首轮已于4月上旬共对4个市局机关、4个县局机关、10个分局、11个办税服务厅进行了明察暗访。

列入巡察重监督。要求全省地税系统各级党组把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和保密纪律等“六项纪律”列入各级巡察的事项,敢于坚持原则,敢于较真碰硬。

强化执纪严问责。驻省局纪检监察组把加强对税务征管体制改革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作为今年一项重要任务,把落实严格“六项纪律”要求的监督检查,作为近期的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对违反机构改革纪律的行为,从严从快查处,严格执纪问责。(驻省地税局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