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县:“干部大讲堂”传递全面从严治党强音

时间:2018-04-10 09: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何谓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的‘从严’体现在哪些方面?今天我们就从这里开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课程……”近日,芜湖县组织开展“干部大讲堂”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活动,全县各级党员干部200余人参加了讲堂学习。

为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部署要求,芜湖县开展“干部大讲堂”活动,活动每月一次,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拟定授课主题、确定承办单位、安排授课人员、邀请相关专家,全县党员干部分批次进行轮训。

“任何一个腐败案的发生,都是首先在生活上打开了缺口,老师的这句话我深深的记在心里,时刻提醒我自己要守住廉洁。”“授课老师提到,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这‘四个亲自’是主体责任落实在真管真严上的最具体内容,总结的真是很到位,为我下一步工作指明了路径。”当天的大讲堂从全面从严治党口号提出、主要内涵、思路演变、成绩问题、攻坚方向等五个方面展开阐释,延伸学习了七次全会的主题布局、改革开放40年反腐败的启示等,“这个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我们基层党员干部全面掌握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具有良好的指导意义。”大讲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就学习感受进行交流,认为这是一堂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剖析到位的廉政党课。

截止目前,芜湖县已组织“干部大讲堂”活动4期,对全县党员干部轮训达800余人,切实加强了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建设,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担当实干的热情,为坚决落实党的十九大重要战略部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政治保证。(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