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旌德:强化“四种意识” 充分发挥反腐败合力作用

时间:2018-04-09 09: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旌德县召开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的通知》,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审议并通过《关于开展对涉嫌违纪违法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问题线索排查清理及“月移送”制度(讨论稿)》《旌德县县直重点职能部门向县纪委监委移送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线索暂行办法(讨论稿)》两个文件。各成员单位就反腐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决不能半途而废,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强化“四种意识”,着力解决好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是强化大局意识,解决工作认识不一致问题;二是强化责任意识,解决制度执行不到位问题;三是强化协作意识,解决办案合力不强问题;四是强化创新意识,解决工作方法单一问题。

会议要求,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按照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