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阳颍东:180多名纪检监察信息员集中“提能”培训

时间:2018-04-03 08: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这次培训就是一场及时雨,为我们纪检新闻信息写作指明了方向。”

“培训的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我感觉收获很大,很多内容都是我以前不知道的,对于我今后的业务工作具有很重要的指导意义。”

……

3月30日下午,颍东区11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和70多名纪检监察宣传信息员汇聚一堂,参加颍东区纪检监察信息写作专题培训,集中“充电”,鼓足干劲,为全区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工作积聚能量。

本次培训邀请到阜阳市纪委宣传部部长刘海涛为大家授课。他结合纪检监察系统信息写作和新闻宣传工作特点,以《如何提高投稿命中率》为题,通过大量优秀纪检监察信息实例,从新闻宣传报道的选题、采访、撰写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培训虽然很短暂,但是作用重大,刘部长讲解的内容观点鲜明、思路清晰,从选题、构思、文字等方面讲解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剖析信息案例,有分析、有点评,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对掌握写作技巧、提高写作水平很有帮助,我感觉培训效果非常好”一名培训人员在会后说到。

据悉,今年以来,颍东区纪委监委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纪法律知识运用、意识形态工作、写作能力提升等方面规划全年培训内容,着力打造一支具有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作风、专业精神的干部队伍。目前,区纪委监委已举办培训班2期,培训纪检监察干部220余人次。(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