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迅速传达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8-03-29 15: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通过召开会议、谈心谈话、走访调研等多种方式,迅速向省发改委(含省能源局)、省物价局、省统计局、省粮食局等4家综合监督单位传达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同志讲话精神。

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要求4家综合监督单位一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宪法和监察法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落实“六严”纪律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做好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各项工作,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坚决服从大局,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要求,认真落实改革任务,确保机构改革、职能调整等按要求及时有序推进。三是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综合监督单位在此次改革过程中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始终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严格执行机构编制、干部人事、财经和保密等工作纪律,坚决杜绝“七个有之”。特别是在当前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未调整到位的情况下,各分管负责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主动地抓好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确保“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工作不断”。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正确引导舆论,严肃改革纪律,确保干部队伍思想稳定,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确保改革顺利进行。

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将严格按照中共中央纪委通知要求,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责,加强对4家综合监督单位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党组(分党组)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确保机构改革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对改革中的违纪行为将严肃查处,以严肃问责推动改革主体责任落实,对失职失责、敷衍塞责的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严肃问责,对情节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从重处理,保证4家综合监督单位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顺利进行、按时完成。(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