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山: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的热潮

时间:2018-03-28 09: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实现国家监察全面覆盖,深入开展反腐败工作,2018年3月20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一时间,霍山县各级党员干部、广大网友朋友通过报纸、网页、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媒体平台学习《监察法》内容,掀起了学习贯彻《监察法》的热潮。

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干部专题学习宪法、监察法

衡山镇工作人员自发组织学习宪法、监察法相关资料,深刻领会监察法的精神实质

黑石渡镇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宪法、监察法

“监察法的通过有利于更好的适应严峻复杂的反腐新形势,有利于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的探头和前哨作用,有利于更好的运用执法执纪举措。促进了我国纪检监察执行党纪党规和国家法律的有效衔接,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一定要学懂弄通、学深悟透监察法,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执纪执法监督水平。”霍山县落儿岭镇纪检干事储菲菲说道。

“监察法的发布,将更多的行使公共权力的人员纳入监察的范围,预示着我国的反腐败将更加深入,取得更深远的意义。”太平畈纪检干事代放放深感肩上责任,表示要加强学习,丰富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学习贯彻《监察法》是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为指导,发扬钉子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得罪人,将人民群众的利益始终放在心中,运用《监察法》维护群众利益,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