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机关武莉同志荣获“省直机关优秀女性”和“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称号

时间:2018-03-19 10: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道德建设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3月5日,安徽省直机关工委第七届省直机关“十大女杰”颁奖典礼在省行政中心隆重举行,省纪委(省委第六巡视组)副处级巡视专员武莉同志荣获“省直机关优秀女性”和“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称号。

武莉同志,水墨山城的才女,巡视战线的琼英。风雨兼程,转战南北,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展现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的铁血丹心。作为巡视业务骨干,她肩负着许多重要任务。协调联络,运转高效;谈话约谈,润物无声;发挥专长,明察秋毫;撰写报告,定性准确;忠于职守,履责敬业。常年奔波在巡视战线,陪年迈的父母说说话、带孩子去郊外赏落霞,看似寻常百姓事,都成为她难得的奢侈享受。十二载风雨巡视路,她参与了我省49个地区和单位巡视,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巡视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庄严承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