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杜集:廉政宣教“三步走” 清风正气扑面来

时间:2018-03-19 08: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年来,淮北市杜集区纪委监委不断创新廉政宣传教育方式,拓展宣传教育平台,积极弘扬崇廉尚洁的清风正气,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堤坝。

强化学习教育,营造廉洁氛围。借助“开放式党校”平台,开展廉政党课进基层活动,为基层党员干部送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最新政策要求和解读,推动基层党员干部加强对党规党纪和理论知识的学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进而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廉洁从政能力。

用好“互联网+”,传播廉洁声音。在运用传统媒体宣传的同时,主动适应“互联网+”趋势,利用网站、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将文字、图片、影像等多种元素灵活组合,让廉政宣传教育内容更充实、更接地气。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廉政动态、廉政要闻、警示案例,在重要时间节点发布提醒信息,让廉洁声音时时唱响、入脑入心。

紧抓警示教育,巩固廉洁防线。在区纪检监察网和“清风杜集”微信公众号及时转发、发布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警示教育中心、观看警示教育片,在受处分党员干部所在单位召开警示教育会,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督促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这跟弦,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