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市纪委监委开办“学思践悟”讲堂

时间:2018-03-17 08: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今天是‘学思践悟’讲堂的第一讲,我就信息编写工作和大家作交流,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启发……”3月16日下午,淮北市纪委监委会议室内济济一堂,办公室副科级纪检监察员宋豹结合具体实例和日常工作心得,从纪检监察信息的特点、类型、编写技巧等多个方面,对如何做好纪检监察信息编写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述。

为提升机关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把握政策能力,推动业务知识系统集中学习,促进思想、理念、人员、工作深度全面融合,淮北市纪委监委围绕新职责、新任务、新使命、新要求,组织开办“学思践悟”讲堂,于当天正式开讲。

在一个小时的主讲过程中,宋豹既有系统概括,又有案例分析,还有个人心得总结,使听讲人员对纪检监察信息工作有了较为系统的了解,得到了一致好评。“以前也经常写信息,但很少思考应该怎么写,经过这次学习,了解了很多应该注意的问题。”党风政风监督室王晗表示。“在准备的过程中,我搜集了许多相关资料,学到了不少新知识,也对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头看’,对成绩和不足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这次主讲,我收获颇丰。”宋豹深有感触的说。

该讲堂每半个月举办一次,市纪委监委机关及市直派驻机构、巡察机构的同志全员参讲,听讲人员就讲授内容开展现场讨论交流,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讲堂改变以往‘多数人听,少数人讲’的形式,搭建起创新、加压、分享、青春和展示的舞台,能够充分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的学习积极性,对加强纪检监察队伍理论武装,丰富知识素养,提升工作能力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淮北市纪委监委负责同志表示。(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