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绩溪:攻坚克难 确保两个专项巡察任务顺利推进

为落实省市委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要求,绩溪县主动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的困难,强化落实,确保如期按质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多方位整合巡察力量。针对常设巡察组少和可抽调人员不多的现状,在现有2个常设巡察组的基础上,从派驻纪检组、组织、财政、审计、物价、医保等部门抽调26人,组成4个巡察组进驻被巡察单位开展巡察。同时,县委宣传部指派专人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检查;卫计委、扶贫办指派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各1名全程协助;巡察组进驻乡镇时,乡镇党委安排熟悉精准扶贫和财务工作的2名同志,组成联动组,由进驻巡察组统一领导,参与对扶贫村的巡察工作。

分批次合理组织实施。针对扶贫村多、分布范围广、部分村交通不便的实际情况,灵活开展分轮巡察。第一轮巡察2个公立医院及12个贫困村,涉及4个乡镇;第二轮实施13个贫困村,涉及6个乡镇。

全覆盖任务持续推进。针对巡察全覆盖任务重,今年计划巡察35个党组织的实际,为方便巡察工作开展,将原计划的第五轮巡察单位进行调整,同步对未巡察的7个乡镇和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党组织实施常规巡察,实现巡察工作乡镇全覆盖。

目前,绩溪县十五届县委第五轮巡察暨医疗卫生和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已于3月14日上午召开,并组织医疗卫生、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业务培训,四个巡察组将于近期全部进驻被巡察单位。(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