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怀宁:紧盯关键环节 选优配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时间:2018-03-13 17: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派驻机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延伸,怀宁县纪委监委立足实际,紧盯考察推荐、干部交流、择优选调等关键环节,多措并举,统筹谋划,选优配强派驻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坚持从严考察,提高准入门槛。县纪委监委向县直单位印发《关于组织推荐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纪检监察干部》的通知,明确推荐条件和标准,对8名被推荐人的专业、能力、作风素质进行细致考察,力求全方位了解被考察对象的德才素质与群众公认程度,层层从严把关,确保真正能够把高素质的优秀干部选拔到纪检监察系统来。

坚持实绩选用,加强干部交流。按照《党政干部选拔任用条例》规定,充分运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重点工作任务考核等结果,结合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作风、专业特长和业务素质,在纪检监察干部中择优推荐了10名派驻干部人选,提请县委重用,进一步扩充“一线监督”骨干力量,推动体制内的良性循环。

坚持整合资源,扩充选人视野。为优化结构、盘活存量,使工作职能更明晰、机构设置更规范、监督力量更集中,县纪委监委将会同组织部、编办、人社局等单位,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在全县范围开展公开选调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考察、公式、转任等程序,在全县范围内公开择优选调16名年经干部充实到派驻队伍中。(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