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泾县:2017年处置问题线索309件

时间:2018-03-13 17: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泾县纪委坚持全面从严依规治党,持续加大执纪审查力度,2017年共处置问题线索309件,立案168件,处分168人,诫勉谈话69人次、函询119人次,持续释放了“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拓宽案源渠道。充分发挥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作用,县司法机关向纪检监察机关移交问题线索76件。充分发挥信访举报职能作用,受理信访举报271件(次),其中检举控告类214件(次),初核转立案24件,党政纪处分25人,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理35人。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完成四轮对22个党组织或领导班子的巡察,移交问题线索83件。

聚焦重点领域。组织开展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专项巡察,认真完成上级重点督办和本级延伸督办,共发现问题26个,处理53人。坚持在环保问责上动真格,见人见事,点名通报1起秸秆禁烧环境污染问题,分别约谈、通报批评或诫勉谈话9名相关责任人,对环境污染治理履职不力、监管不严的问题问责6人,其中党纪处分2人。

紧盯关键节点。坚持经常抓、抓经常,紧盯年节假期,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紧盯享乐奢靡和隐形变异的不正之风,对各种违规违纪行为动辄则咎,开展作风督查46次,查实问题17个,责令2个单位限期整改,党纪处分6人,组织处理11人。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0起39人,党政纪处分28人。 (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