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义务植树催春意 播绿添彩引春风

时间:2018-03-13 16: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风和日煦春意暖,正逢植树添绿时。近年来,埇桥区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通过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县区、创建省级森林城市等活动,不断加强生态保护力度,生态文明理念已经融入埇桥人的血脉之中。

又是一年桃红柳绿,在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埇桥区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全面铺开,全区上下同心“植绿、护绿、爱绿”,积极投身于各种形式的植树节活动,工会林、青年林、巾帼林、八一林...争芳斗艳,让埇桥的美丽春天,从种下一抹绿色开始!

全民行动,为埇桥增添新绿

青年志愿者为打造“绿色埇桥”贡献青春力量

埇桥区红十字会志愿服务总队组织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埇桥区司法局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栏杆镇老海寺林场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义务植树活动

呵护绿色种植希望

时村镇组织党员志愿者义务栽植核桃树

植树护绿 纪检人在行动

(埇桥区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