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护林员”们植树忙

时间:2018-03-12 16: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春节过后,寒冰消融,春江水暖,大地复苏,我们迎来了春天,也开启了新的一年。这样一个美好的时节,淮北市纪委监委机关的“护林员”们也忙碌起来,监督执纪问责,他们毫不放松,植树造林添绿,他们积极参与。这不,这组照片就真切地记录了他们为美丽淮北增色添绿的过程。

看这热火朝天的场面

为每一颗小树浇足水,期待明年春天的一番新绿。

我劳动我快乐!

人多力量大,你一锨来我一锨,齐心协力把树栽。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这也是植树活动的意义所在。我们期待亲手栽下的这些小树早日长成大树。

植树活动结束了,可“护林”的工作还远未结束,我们将永远在路上......


(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