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歙县: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8-03-13 09: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歙县纪委监委迅速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科学谋划,周密实施,积极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中,为全县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畅通举报渠道。通过多种形式广泛收集问题线索,规范线索收集处置,对涉黑涉恶问题线索进行梳理归类,建立专门台账,实行销号管理。

建立反馈机制。积极与政法机关建立问题线索的快速移送反馈机制,坚持涉黑涉恶问题优先反馈,凡是纪检部门在查信办案中发现的“黑”“恶”问题线索第一时间移送政法机关。

注重深挖细查。督促有关职能部门依法行政、依法履职,强化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监管,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同时对每起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案件及时深挖其背后的腐败问题,防止就案办案,就事论事,铲除腐败土壤。

突出执纪重点。将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作为执纪审查重点,对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顶风违纪的坚持从严从快查处。对涉黑涉恶问题同一般违纪违法区分开来,不搞“一刀切”,防止片面性,着力提高执纪水平。(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