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当好先行者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8-03-11 08: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滁州市召开市委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议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遵循,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奋力当好各领域的先行者,全面推动党务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宣传工作要做到“四围绕、四着力”,即围绕凝神聚气,着力打牢思想基础;围绕中心大局,着力抓好重大主题宣传;围绕效率效果,着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围绕提质增量,着力提升文化建设水平。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必须抓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部门要以此为载体,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工作创新融入日常、把纪律建设贯穿始终、把推动落实一抓到底,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滁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