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召开乡镇纪检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3-10 09: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3月9日上午,芜湖市乡镇纪检工作推进会在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晁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到新高度,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持续深化,带动基层纪检工作格局发生历史性变化,基层纪检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得到显著加强,履职能力明显提升,工作网络更加完善,打通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最后一公里”。

会议强调,要以执纪审查为重点,不断开创基层纪检工作新局面。要推动乡镇党委履行好主体责任,使乡镇党委成为基层纪检工作的坚强后盾。要切实加强执纪审查力度,拓宽案源,突出重点,主动出击,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要加大纠正“四风”力度,抓住典型,严肃处理,形成震慑。要扎实有序抓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与基层招标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加强调查研究,敢抓敢管、真抓真管,确保取得实效。县区纪委要加强领导和督促,层层传导压力,实现以上率下、整体推动的良好效果。乡镇纪检干部要坚持打铁自身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认真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加强学习,敢于作为,严格自律,自觉树立新时代纪检干部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反腐倡廉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会上通报了市委《关于开展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2015-2017年实施意见》落实情况和2017年全市镇街(中心)纪委(纪工委)办案工作情况,宣读了《关于开展基层招标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5名镇街纪委书记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各县区纪委书记、分管执纪审查工作副书记,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大桥开发区纪工委,市纪委监委机关有关单位以及各镇街(中心)纪委(纪工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