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广德:奏响“三部曲” 筑牢节后廉洁“防火墙”

时间:2018-03-01 10: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春节后,为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宣城市纪委全会精神,广德县各乡镇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奏响“三部曲”,确保各级全会会议精神传达全覆盖,筑牢节后廉洁“防火墙 ”。

及时学习,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各乡镇分别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乡镇纪委书记及时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主要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全会报告。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对新年度的纪检监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工作明确责任,抓好各项任务促落实。

及时研讨,纪检干部队伍全洗礼。春节后,各乡镇纪委围绕县纪委全会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准确把握党章赋予纪委的职责定位,进一步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做到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致力打造一支忠诚可靠、服务人民、刚正不阿、秉公执纪的广德纪检“铁军”。

及时传达,乡村两级贯彻全到位。村级纪委在春节期间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其他村“两委”班子,由纪检委员带领学习县纪委工作报告,为2018年更好开展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做好村级“两委”换届前期准备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