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迎江:直面本领恐慌 “清风讲坛”启航

时间:2018-02-27 16: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月26日下午,安庆市迎江区纪委监委机关会议室济济一堂,安庆迎江“清风讲坛”正式开课。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题为《突出政治建设 优化政治生态》的授课。这是迎江区纪委监委“清风讲坛”第一讲,拉开了迎江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活动的序幕。

面对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及区监委成立后的新任务、新要求,如何做好执纪监督与执纪审查衔接、执纪与执法衔接、执法与司法衔接,迎江区纪委监委直面纪检监察干部本领恐慌问题,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建立“清风讲坛”,通过人人授课、集中讨论的方法,机关全体干部根据自身的工作实际和特长提交选题,宣教中心根据每个人的选题确定每个月的课题,每月确定2名主讲者,在授课的同时开展研讨。综合运用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相互授课、外请专家、上挂学习等多种方式,抓好思想建设做到政治过硬、抓好业务培训做到本领过硬、抓好纪律建设做到作风过硬,着力打造一支政治上让党放心、人民信赖,业务上即精通党章党规党纪又熟悉宪法法律法规的纪检监察队伍。(安庆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