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萧县:实施“1+6护林工程” 构建“绿水青山”

时间:2018-02-27 10: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萧县纪委监委印发《实施构建政治生态“绿水青山”“1+6护林工程”方案》,旨在进一步严肃纪律,整顿作风,巩固扩大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构建“绿水青山”。

“1+6护林工程”是指出台一个总方案,其中包括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持之以恒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二是开展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专项整治;三是开展基层“微腐败”专项治理;四是开展农村“村霸、宗族黑恶势力”等问题专项整治;五是农村危房改造、农村低保、农村特色种养业等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六是巩固深化“酒桌办公”、“收送红包”、“违规经商办企业”等专项治理成果。

《方案》强调要重点从四个方面着手:一是坚持“破”、“立”并举,净化作风环境;二是强化正风肃纪,净化纪律环境;三是严防“破窗效应”,净化制度环境;四是培育政治文化,净化文化环境。

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方案》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措施,跟进推动落实,坚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县纪委监委继续实施“四单两书双记实”制度,将“三重一大”等权力运行决策事项纳入全程记实范围,同时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两个责任”年度考核结果运用,探索建立作风建设新模式和各乡镇各单位与县纪委双向联系新机制。(宿州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