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南陵:春节期间正风肃纪行动“不打烊” 共受理信访举报8件

时间:2018-02-23 08: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春节期间,南陵县纪委监委共安排了21名工作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正风肃纪行动“不打烊”。

信访举报渠道不堵塞。节日期间,县纪委监委认真落实重要时期信访接待领导带班制度,每天安排3名工作人员接待来访群众,落实“六个一”服务标准,做到言语上温和,行为上亲和;畅通12388举报电话,全天24小时值守,确保电话随时能打通、有人接;加强对“政府网站”、“南陵论坛”、“市民心声”等关注力度,从中发现属于纪检监察范围内问题线索。

重点排查防控不停歇。每天安排2名工作人员深入乡镇、社区和县直单位,督导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有关规定;加强对节日期间重点问题排查力度,特别对党员干部带头落实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情况;积极防范拖欠农民工工资、扶贫领域腐败、社会治安、村民邻里纠纷等风险防控力度。

信访举报处置不拖延。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工作人员及时对收到的信访举报信件进行拆封、登记,对每一件信访举报进行认真研读、排查、分类,统一录入系统,及时提出处理意见。对反映问题具体、线索清楚的重要信访举报件,按照快收、快查、快结方式,确保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都能及时得到处理。春节期间,县纪委监委共受理群众信访举报8件。(芜湖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