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鸠江:做好信访举报工作 当好群众贴心人

时间:2018-02-21 10: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鸠江区纪委监委信访室接到群众举报,反映20世纪90年代白茆镇义圩村为筹集农业税,向村民陶某借款七千余元,至今未归还。由于年代久远,村干部都已更换,信访人多次索要无果,年关将至,情绪激动,心情急切。

群众利益无小事,在接到信访举报后,本委领导高度重视,在了解核实相关情况后,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带领信访工作人员赶往白茆镇督办此信访件。经过与白茆镇政府对接沟通,镇政府表示将于春节期间解决,信访人对反馈结果表示满意,连连称赞。

民心是最大的政治,今年以来,鸠江区纪委监委把认真解决信访举报问题,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群众权益,作为信访举报工作的重要着力点,采取电话督办、发函督办、跟踪督办、协调督办等多项举措,推动承办单位加快办案进度,提高办案质量。忠诚履职担当,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当好群众的贴心人。 (芜湖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