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上好巡察业务新年第一课

全市巡察机构组织建设已基本完成,如何提升巡察队伍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近日,滁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专门举办巡察业务培训,就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十九届中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讲话精神等开展专题培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玉平亲自授课,上好巡察业务新年第一课。

培训指出,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政治巡察落到实处;二是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监督重点,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三是讲究政治巡察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强化政治巡察效果,持续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培训强调,集体学习不仅是对巡察业务的学习,也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总结工作、把握规律、推动全市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的具体举措。各级巡察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体巡察人员更要先学一步,先行一步,学深悟透,切实提高巡察业务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打造忠诚担当的巡察队伍。

各县(市)区委巡察办、巡察组以及市委巡察办、巡察组人员和市纪委派驻纪检组有关人员参加了培训。(滁州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