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审计厅纪检组: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2-12 17: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省纪委驻审计厅纪检组及时召开纪检组、厅机关纪委会议,认真学习传达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编写传达贯彻提纲,结合实际谋划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在抓好驻在机关单位传达贯彻的同时,2月11日至12日在全省审计工作会议上进行了深入传达贯彻。要求充分发挥省党风廉政建设和惩防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审计反腐败“利剑”作用,紧盯住资金使用和权力运行的重点环节,严肃揭示重大违纪违法问题;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决揭示群众反映突出的腐败和作风问题;针对审计发现问题,深入分析原因,从体制机制层面提出建议,推动完善反腐倡廉长效机制。会上,省审计厅党组书记与省辖市、省直管县审计局党组负责人,分管厅领导与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厘清责任,压实责任,传导压力。(驻省审计厅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