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龙子湖:召开 “小金库”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02-06 07:2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蚌埠市龙子湖区召开 “小金库”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对 “小金库”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小金库”治理是加强廉政风险防范、从源头上治理腐败的需要,是管好财政资金、建立健全资金监管长效机制的需要。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继续推进“小金库”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精心组织,突出重点,统筹安排和有序实施“小金库”治理工作。

“‘小金库’治理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政策性、专业性强,涉及面广,任务艰巨。”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在整改过程中,我们要强化源头治理,完善制度,建立防治的长效机制。必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加强领导、明确分工、统筹协调,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形成横向合作、纵向联动的治理工作局面,彻底清理‘小金库’”。

据悉,该区在工作中将重点做到“四个结合”和“三个到位”。“四个结合”即:将“小金库”治理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小金库”治理与财政财务管理紧密结合起来;将“小金库”治理与加强经济监督紧密结合起来;将“小金库”治理与加强制度建设结合起来。“三个到位”即:宣传发动要到位,组织保障要到位,整改落实要到位。确保专项整治不走过场,挖到深处,治出实效。(蚌埠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