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青阳:新春送“廉”迎佳节 家风家规传美德

时间:2018-02-05 17:1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辞旧岁反腐倡廉扬正气,迎新春激浊扬清树新风”

“勤俭持家迎新春,清风化雨辞旧岁”

2月5日上午,青阳县城中心苏果超市广场人头攒动,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现场书写廉洁春联,免费赠送给置办年货的市民,让大家把崇尚清廉、弘扬正气的情怀与年货一起带回家。

此次以“新春送廉迎佳节、家风家规传美德”为主题的送春联活动,旨在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弘扬家风家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廉洁美德,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一上午时间,共送出的700余幅对联。


据悉,今年该县纪委监委专门制订了春节期间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方案,将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各种媒体及传播平台,广泛开展廉洁家书“倡廉”、短信“送廉”、农民画“画廉”等灵活多样的廉政宣传文化教育,积极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社会氛围。(池州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