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召开《徽州廉政楹联辑览》发行座谈会

时间:2018-01-30 14: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黄山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徽州廉政楹联辑览》发行座谈会。

《徽州廉政楹联辑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精彩呈现了101副遗存至今、散见各地的徽州廉政楹联,这些触目生辉、令人警省的廉政楹联,蕴含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神基因,是极其宝贵的文化遗产,对于廉政思想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该书的出版发行,是该市廉政文化建设中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市纪委监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形势下的生动实践。

就学习运用好《徽州廉政楹联辑览》,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阅读,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勤廉意识。各地各单位要及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进行阅读学习,寓教于乐,古为今用,使之发挥对加强反腐倡廉思想教育潜移默化的功效。要进行广泛宣传,努力营造崇廉尚勤的社会风尚。各地各单位采取多种形式,面向党员干部,面向社会公众,进行广泛持续地宣传教育,在社会上大力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浓厚氛围。要继续深度挖掘,积极探索廉政文化建设新方式。各地各单位适时组织力量,不断挖掘利用古徽州廉政文化资源,结合当前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有针对性、创造性地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使古徽州清廉文化进一步得到传承和弘扬,更好地彰显黄山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特色,为构建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的政治生态作出不懈努力。(黄山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