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三举措传达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8-01-29 09: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十九届二中全会召开以来,全市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不断掀起热学热议全会精神高潮。

积极主动早部署。全会召开前,滁州市就提前下发通知,要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各县市区纪委、监委通过电视、广播、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及时收听收看各类媒体,及时全面了解全会精神,同时,利用新媒体,做好个人自学和专题研学相结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集中力量大讨论。迅速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安排机关班子成员和室(部)负责人进行热学热议发言,同时安排以各室(部)、各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研讨,立足本职岗位,充分认识宪法修改对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结合监委会成立后纪检监察工作新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分别展开交流讨论,畅谈在融合后工作上的新思路新想法,力求在讨论中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

突出要点相结合。学习中做到“三个坚持、三个结合”,即:坚持把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全会精神相结合,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站位;坚持把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与学习新党章相结合,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持把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特别是筹备好纪委全会,安排部署好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滁州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