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和县:多举措推动纪检监察宣传工作深入开展

时间:2018-01-24 16: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017年以来,和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决策部署,聚焦中心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推动纪检监察宣传工作深入开展,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线上与线下同步。充分发挥县纪检监察网站主阵地作用,总结宣传推进监察体制改革、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村及村民组纪检监督全覆盖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不断增强干部群众的信心和斗志。在加强网站组稿的同时, 注重“线下”纸质媒体的宣传,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撰写心得体会、围绕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撰写“四风”监督哨,并向《江淮风纪》等纸质媒体投稿。

传统与创新并进。在进行传统宣传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宣传的吸引力、传播力和影响力。依托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民间剪纸技艺,组织创作包拯、不忘初心等廉政剪纸,把廉政文化通过剪纸艺术生动展现出来。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充分发挥新兴媒体优势,联合市纪委创作廉政微动漫《漫说微腐败之优亲厚友》《漫说微腐败之虚报冒领》《漫说微腐败之截留挪用》《漫说微腐败之吃拿卡要》等四部系列作品。

自创与他创联动。县纪委宣传部在多方面挖掘素材、认真组稿、加大宣传力度的同时,通过给任务、压担子等多种方式,鼓励各镇、县直单位纪委和委各部室积极撰写稿件,不断拓宽稿件来源渠道,形成了自创与他创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的良好局面。(马鞍山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