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阳颍州:三项新举措助推转隶人员全面深度融合

时间:2018-01-18 15: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通过一段时间的工作融合,检察院转隶人员的到来,为颍州区纪委监察委注入了活力,增强了信心,全委上下形成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区纪委、监察委负责人如是说。为进一步推动全委人员在思想、业务、纪律等方面深度融合,实现战斗力最大化,阜阳市颍州区纪委监委积极采取新举措,做好人员转隶的“后半篇文章”。

新活动促进思想融合。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开展“四讲一创”主题教育活动,以“讲学习、讲纪律、讲实干、讲团结”为主题,切实解决纪检干部本领恐慌、慵懒散漫、作风漂浮、合力不足等问题,以比促学,以学促和,以和促进,形成争先进位创一流的氛围。通过开展案件质量评查、党员过政治生日等系列活动,引导全委人员共同参与、共同交流,进一步拉近距离,加深了解,增进感情,让比学赶超成为干事创业的主旋律,让团结互助成为工作生活的粘合剂,让敬业奉献成为创造佳绩的助推器。

新课程促进业务融合。每周五下午政治和业务学习是“雷打不动”的固定动作,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屇中纪委二次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章党纪党规教育,开展法律法规知识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补齐业务短板,调整知识结构,强化全体干部准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能力,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制方式反腐败的水平,让周例会真正成为纪法衔接、业务交流、人员融合的平台,为顺利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新制度促进纪律融合。修订完善颍州区纪委监委机关《考勤管理制度》《会议室使用管理办法》等相关配套制度,让制度成为日常工作的标尺,力争标准更高、纪律更严、状态更好,切实增强转隶人员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责任感,致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湛、纪律严明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阜阳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