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天长:“淬火”提能 锤炼过硬队伍

时间:2018-01-16 16: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年来,天长市纪委监委通过专题辅导、业务练兵、知识测试、上挂锻炼等多种途径,苦练内功,强筋健骨,淬火提能,锤炼过硬队伍。

日前,该市纪委监委举办“监督执纪问责综合业务培训班”,对全市20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集中培训,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草案)》解读、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问题线索的处置和管理等内容进行授课。安排学员集中观看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和微电影《守护万家灯火》,结合所学知识进行座谈交流和学习讨论,并围绕授课内容进行闭卷测试,检验专题培训效果。

2017年初,该市纪委集中开展“锤炼作风、提升素质,锤炼业务、提升能力”活动,通过学习研讨、查摆整改、总结评估,有效解决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中存在的作风不严、工作不实、责任心不强等问题,形成“明底线、知敬畏、强作风”的纪律自觉,“履职责、精业务、抓落实”的工作自觉,“守纪律、讲规矩、勇担当”的行动自觉。2017年以来,该市纪委根据绩效评估考核结果,提拔重用、表彰奖励纪检监察干部12人次,诫勉谈话1人,调整岗位3人。(滁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