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宣城宣州: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1-15 10: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后,宣城市宣州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网络、电视、手机等多种方式,迅速掀起了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高潮,并引发热议。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深入分析了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明确提出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是今后引领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动指南。下一步,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锤炼自身素质,练就过硬本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宣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孙恒志在机关学习会上提出要求。

“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纪检监察干部是纪律和规矩的执行者、监督者、捍卫者,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过硬的作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方琳感慨地说道。

“作为一名在国家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中刚刚转隶不久的干部,面临新的职能转变和新的形势任务,更要原原本本吃透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掌握实质,提升思想政治认识,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区监委委员江光志更是感触颇深。

“‘老虎’可恶,‘苍蝇’更影响党在群众当中的形象,在执纪审查过程中,我们要毫不犹豫、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再接再厉,加大案件查办力度,让“苍蝇”无处漏逃,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水东镇纪委书记杨明军充满斗志地说。

“派驻纪检组全覆盖改革刚刚完成,在新的岗位上,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严监督执纪,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区纪委派驻区财政局纪检组组长刘宏斌说到。

“十九大后五‘虎’落马令国人振奋,让全国人民看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信心和战斗力。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就要紧盯民生热点难点问题,聚焦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监督无处不在实现纪律无处不严,‘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西林街道纪工委书记包燕翠如是说。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学习中纪委二次全会的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纪检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为契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最基层,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宣城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