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提出六项要求 严肃会风会纪

时间:2018-01-06 08: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出席安庆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到驻地报到,他们将在大会期间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人民,尽职履责谋发展。

在报到现场记者看到,委员们精神饱满,带着一件件关乎该市发展和改善民生的提案纷至沓来,取证件、领资料,现场秩序井然。作为新当选的市政协委员,安徽天地高纯溶剂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毕风华深感责任重大,他说:“去年作为特邀委员参加了大会,此次再来参会心情依然十分激动,非常期待看到我市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和战略部署,希望尽我所能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严肃会风会纪让第六年来参加大会的政协委员汪文生感受深切。他打开资料包,记者看到除了会议指南等资料外还有一份《致政协委员们的一封信》,对改进会风会纪提出“集中精力开好大会”、“严守换届纪律”、“严格执行请示报到制度”等六项要求,同时大会首次设立会风会纪工作组。“我们与会人员应从我做起,严格遵守纪律,倍加珍惜人民赋予的话语权,心无旁骛开好大会。”汪文生说,大会期间他将围绕“促进医养结合水平的提升”进行提案。(安庆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