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池州贵池:新“战友” 新征程

时间:2018-01-04 15:3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新年伊始,池州市贵池区纪委、监委一班人马便撸起袖子,忙碌开来。尤其是转隶不久的7名新“战友”,面对新工作、新岗位,迅速进入角色。“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大家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竞相学习“充电”。

一大早,案件审理室组织第一次室务会,朱燕芬在会上认真地做着记录。

第五纪检监察室的包善青一进门,便拿出《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认真学习起来。

第六纪检监察室的徐斌,早上一来就和室里的同志一起核查相关线索材料、讨论案情。

“从检察院到纪委监委,身份变了,岗位变了,但责任不变,使命不变。”同样转隶到审理室的董英表示,虽然脱下了检察服,心里挺不舍的,但随着“战场”的转移、业务的深入、人员的融合,一份纪检监察情怀油然而生!(池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