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大雪纷飞中 纪检干部铲雪忙

时间:2018-01-04 14: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018年的第一场大雪如期而至,到处银装素裹白茫茫一片。大雪纷飞带来了如画美景,却也给交通带来了诸多不便。“走,铲雪去。”1月4日,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玉平的带领下,市纪委机关一行人带着工具来到办公楼下,主动参与铲雪“突击战”。

大家干劲十足,主要领导带头铲雪,纪检干部尤其是年轻纪检干部们干得热火朝天,将厚厚的积雪铲起,将化掉的雪水扫走,很快开辟出一条干净、通畅的道路。遇到过往被积雪困住的车辆,还主动帮助铲除轮胎下的积雪,让车辆顺利通行。在纪检干部的带动下,大楼里很多机关单位也纷纷加入到铲雪队伍中来,到处洋溢着一派铲雪忙的生动场面。“我们为机关干部铲出了一条‘平安大道’”、“活动活动也不觉得冷了,个个忙得脸通红,身上都微微出汗了,新年开始,咱纪检干部先‘红脸出汗’”、“瑞雪兆丰年,洁白如雪才能风清气正”……纪检干部们在开玩笑中句句离不开纪言纪语,引来现场干部和群众的阵阵笑声和称赞。

“转隶人员全融合,不仅是工作上、业务上、学习上的融合,更是精神状态的融合,和大家一起义务铲雪,我不仅感受到了机关的“精气神”,也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一家人的感觉”转隶人员王永昌感慨到。

不仅政府机关大楼附近“铲雪忙”,党政部门和单位都自发地纷纷投入到了附近城市道路清扫积雪的战斗中,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滁州市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