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旌德:开展专项整治 严惩违规发展亲属入党问题

时间:2018-01-03 09: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旌德县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重拳出击,狠刹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违规发展亲属入党问题。

部署全方位。县纪委会同县委组织部、各基层党(工)委等部门,召开动员会议,制发专项整治方案。县委组织部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进行专题布置。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迅速成立以“一把手”为组长的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层层深入动员,把专项整治延伸到各个党支部、党小组。

排查全覆盖。县委组织部成立指导组,对10个镇发展党员工作进行全面筛查。县纪委和各基层党(工)委相继成立专项整治督查组,下沉一级开展专项督查,对十八大以来入党的党员,通过调阅党员档案、询问入党介绍人和知情人,开展“地毯式”倒查,全面梳理问题线索,确保排查无疏漏。专项整治以来,对全县443个党支部进行了全面排查,共排查问题线索19件。

问责零容忍。保持对违规发展亲属入党问题的高压态势,坚持对党和人民负责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纵容任何违纪人员,进一步推动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进程。专项整治中,查处1件、1人,给予诫勉谈话1人。(宣城市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