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淮北:完成线索清理移交337件 办公设备划转138件

时间:2017-12-29 15: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在深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过程中,淮北市高度重视转隶期间的问题线索清理移交以及办公设备资产划转工作,市、县(区)两级纪检监察机关、检察机关认真谋划部署,强化统筹协调,明确职责任务,倒排时间表,确保有序推进、不错不漏。

专人专责,建立台账。纪检监察机关及检察机关建立“三清”工作领导小组,密切沟通协调,对相关任务进行细化分工,将具体责任落实到人,做到专人专责。检察机关对问题线索材料、在办案件进行分类汇总,按照“不重不漏”原则全面清理,建立专门台账;对办公设备摸清底数,逐一登记造册。

程序严谨,操作规范。对移交的问题线索、涉案款物及办公设备,由专人严格按照清单目录逐一对照、面对面清点,所有移交清单和台账都由移交人、监交人、接收人三方签字确认,做到全程留痕。纪检监察机关案件监督管理部门对接收的问题线索材料认真登记造册,实行统一管理,并进行梳理整理,分清类别,提出分办意见,由问题线索排查领导小组确定处置方式。

截至目前,淮北市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了337件线索的清理移交及138件办公设备的划转工作。(淮北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