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廉田网”手机站正式上线

时间:2017-12-28 15: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适应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满足广大手机用户浏览网页的需求,日前,铜陵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廉田网”的手机站正式上线运行。手机站的上线,标志着市纪委已全面建成网站、手机站、微信“三位一体”的新媒体传播格局。

“廉田网”手机站风格简洁,浏览方便,是“廉田网”网站的“精简版”。该手机站包括“图片新闻”“本地动态”“县区传真”“通知公告”等反映该市反腐倡廉工作动态、工作成效的版块,以及反映中央、省纪委重要工作部署,外地市先进做法,反腐倡廉热点时评的“纪检要闻”“八面来风”“反腐论坛”等版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每天通过“廉田网”网站及时更新信息并同步到手机站上,方便群众浏览信息并随时掌握纪检动态。群众浏览时,可分享到微信、微博、QQ等各手机APP客户端,操作方法方便快捷,有利于传播反腐“好声音”,有利于增强人民群众对反腐败工作的信心和认同感。

广大干部群众可通过手机浏览器搜索或扫描二维码登录手机站,随时随地了解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信息和最新动态,参与监督举报,为反腐倡廉再注力量、再添柴薪。(铜陵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