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宁国:主动约访群众 增强信访工作合力

时间:2017-12-28 09: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监察委员会已经成立,将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这点必须从我们的工作中予以体现。”近日,宁国市纪委(监委)同志在主动约访信访户时说道。

宁国市监察委员会成立后,为进一步增强信访工作合力、提升信访工作成效,该市纪委(监委)在归纳整理信访件基础上,对部分单位长期未结信访件下发催办函,要求限期办结,同时,将1名原检察院从事接访工作的转隶同志安排在信访室,为信访工作打开新局面夯实基础。

“我的问题之前也反映过了,但这次约访领导不仅重新对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还当场安排了相关科室进一步调查核实,明确办理时限,也给我解释了一些党纪党规,我这心里更踏实了!”在结束约访后,2名信访户握着市纪委(监委)同志的手,由衷赞叹道。

据悉,此次约访已经是宁国市监察委员会成立以来的第3次约访。该市纪委(监委)始终将约访重点放在群众反映强烈的疑难信访件上,以严谨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强劲的工作力度成功联合并督促有关部门对群众反映的2起违建进行拆除,获得群众满意感。下一步,该市纪委(监委)将细化信访件归类处置,优化办理流程,并探索建立定期约访制度,切实发挥信访举报作为纪律审查线索来源的渠道作用,接受群众监督,将监察体制改革凝聚的反腐败合力发挥到最大化。(宣城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