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黄山:召开监察体制改革转隶人员见面会

时间:2017-12-26 08: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2月25日,黄山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转隶人员见面会召开,市检察院14名转隶干部与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此次监察体制改革整合了反腐资源,凝聚了反腐力量,转隶队伍人员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希望大家在市纪委监委的新岗位上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积极融入,锐意进取,努力开启新征程、再作新贡献。部分转隶人员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责任感和政治站位,调整心态,积极适应,加强理论业务学习,以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与重托。

会议指出,要适应新时代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肩负新使命责任,走上新岗位、面对新使命,要在履行反腐败职责上有新作为。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纪检监察工作,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抓好近期中央、省关于作风建设相关文件的监督执行,加强纪律教育,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防止“四风”反弹回潮,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会议强调,要强化新岗位担当,纪检监察干部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力量,政治站位要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加强团结协作,增进理解配合,不断开创全市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业务水平要精。不断夯实专业功底,补齐能力短板,强化优势互补,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纪律要求要严。坚持从严律己,自觉接受监督,切实把纪检监察机关和检察机关的好传统、好作风融合起来,传承下去,努力做讲规矩、守纪律的表率。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黄山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