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芜湖三山:转隶人员和纪委机关干部接受党性洗礼

时间:2017-12-23 08:1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三山区纪委组织开展了“一次党史展览”参观活动,旨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坚定转隶人员和纪委机关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干部履职担当意识。

本次活动以“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为主题,以芜湖市烈士纪念馆为平台,先后观看了中国共产党芜湖革命史,大革命与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民族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建国后为中华民族解放和独立、为国家安全、为人民幸福生活献出宝贵生命的烈士们以及他们的英雄事迹。一幅幅画卷、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故事无不诉说着芜湖优秀儿女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强烈民族意识。

重温历史、重现英雄故事,重申党的领导,这是参观过程中给大家最直观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认识到了革命烈士们精神的核心价值,那就是坚守初心不动摇。在未来的工作中,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

深刻认识到革命最终走向胜利、国家最终走向强盛的核心内涵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接下来,要继续坚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增强威慑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通过不断努力营造海晏河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此次活动是转隶人员报道后第一次参加区纪委机关党组织支部活动,意义颇深。他们表示,转隶后组织生活丰富多彩,讲政治、讲纪律等政治素质得到更好的提升和锻造。此次活动也为各位转隶人员和纪委机关干部充分沟通交流提供平台,为深度融合打下坚实基础。(芜湖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