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黟县:首届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时间:2017-12-15 15: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2月15日,黄山市黟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12月15日上午,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通过了该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的任命,标志着该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成立。

12月14日,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依法选举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朱永胜同志为黟县首任监察委员会主任。

黟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产生后,在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上,由监察委员会主任提请,依法表决产生了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5名。自此,依法产生的县监察委员会首届领导班子,将着力做细做实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有序推进机构调整、职能划转、业务对接、人员培训等具体工作,全面加速该县监察体制改革步伐,确保改革试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黄山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