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临泉:转隶完成后迅速开展全员培训“充电”

时间:2017-12-14 17: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监察体制改革后对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重点、方式和能力素质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在人员转隶完成的同时进行集中培训,就是要让大家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工作水平,推进人员融合、工作磨合,为合署办公开好局、起好步。”近日,临泉县纪委举办业务培训班,对12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集体“充电”。

迅速行动,培训计划早安排。为更好地实现纪法衔接、深度融合,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县纪委提早安排部署,第一时间谋划业务培训工作,并在12月13日正式开班,集中3天的“脱产培训”,对12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集体“充电”,为大家更快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取长补短,培训内容更精准。本次培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根据不同岗位的业务需要,围绕监督执纪程序流程、证据的收集和运用、执纪审查、案件审理、反贪和反渎等业务知识,制定培训计划。设置学习辅导、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研讨等环节,由县纪委、县检察院相关室负责人、法律方面的专家进行集中授课,切实提高培训的实效性和针对性。

融合队伍,培训效果求突破。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满格充电”后,监督的方向将更明,干事的劲头将更足,履职的决心将更大。此次培训不仅是一次纪检监察业务学习,更是落实中央和省市精神,在转隶推进过程中融合队伍、凝聚力量,实现纪检监察干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建设全面提升的务实之举,为后续相互加深了解、共同奋进、形成反腐败的强大合力打下良好基础。(阜阳市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