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肥东:宣讲小分队走基层 把十九大精神讲到大家心里面

时间:2017-12-14 16: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有声有色地讲解、田间地头热烈互动、当面答疑解惑……这样的一幕幕,正是肥东县纪委正在开展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的缩影。

为了让群众更准确、透彻掌握十九大精神实质,肥东县纪委组建了6支小分队,分赴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同时要求全县纪检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深入采用“接地气”的语言,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到全县各地各单位开展宣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深讲透,送到千家万户。所到之处,大家纷纷评价“这种讲法,把十九大精神讲到了我们心里面!”

近日,在肥东县四合村,由县纪委常委带队的宣讲小分队,聚焦农民最关心的问题,深入四合村与乡贤会成员畅谈。当谈到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乡村振兴战略”为近6亿中国农村人口擘画了宏伟而美好的蓝图时,大家兴奋不已,纷纷发言热烈交流纷纷表示“听完宣讲后,心里暖暖的,备受鼓舞。”

“相比于以往集中开大会宣讲的模式,采用小分队宣讲的方式,深入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根据不同的人群,宣讲也有侧重点,并非千篇一律,宣讲方式也更接地气,使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和更容易接纳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宣讲,聚集了不少人气。“肥东县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十九大小分队的宣讲注重与群众互动,在宣讲的同时为大家答疑解惑,帮助群众更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的内涵。田间地头、工厂车间、学校社区等都是他们宣讲的阵地。(合肥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