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繁昌:乡村宣讲团在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3 08: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组织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人民群众最痛恨腐败现象,腐败是我们党面临的最大威胁。只有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深化标本兼治,保证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才能跳出历史周期率,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我们老百姓需要的就是这样‘打开窗户说亮话’的党和政府……”11月20日,作为乡村宣讲团的成员叶先来在宣讲中如此说道。

理论测试巩固提高学习水平

近日,峨山镇东岛村自发形成一支十九大精神“乡村宣讲团”,多是由退休的老村干部、村民组长、村监会成员等组成。为了更适应进农村的要求,宣讲团采取多种方式调动农村党员学习十九大的积极性:一是领学夯基,五名团员轮流带领大家认真领学十九大报告及相关解读文章,尤其是里面与全面从严治党有关的内容,构建学习框架。二是测试巩固。宣讲团根据十九大报告的内容,摘录其中重点,制作试卷进行现场测试,进一步巩固十九大报告的重点内容。三是座谈论心得。宣讲团召集农民党员以座谈会的形式结合五年来的变化畅谈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以及对今后建设的建议。

党员群众畅谈学习体会

目前,宣讲团已开展13场,累计1100人参与。(芜湖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