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全椒:上好融合“第一课”

时间:2017-12-11 08: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连日来,全椒县牢牢把握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每一个环节,周密部署,精心“施工”,集中做好抓好转隶工作,按照细化的24项任务表,蹄疾步稳有序有力做好过渡期各项工作有机衔接。

把提高党性修养摆在首位。12月7日,包括转隶的10名同志在内的全体干部一同前往皖东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崭新的姿态,忠诚履职,勇于担当,锻造“四铁”干部队伍,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形象、新作为。

把转隶人员迎进家门。12月8日,举行转隶人员见面会,委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欢迎新同事,3名转隶人员作履新发言。县纪委主要领导将转隶人员送到各自办公室,真正实现“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

纪检监察业务“学”起来。12月8日至12月10日,举办为期3天的培训班,转隶人员与机关其他同志共同学习,主要课程为十九大报告专题辅导、《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两条准则四条例”辅导、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纪律审查基本知识、职务犯罪的查办、四风问题特点及防范、会计业务、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片等内容。(滁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