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宁国:9名转隶人员正式履新

时间:2017-12-08 15: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2月8日,转隶人员集体见面会在宁国市纪委会议室召开。来自检察院的9名转隶同志正式到市监委新办公室履新,这预示着宁国市监察体制改革人员转隶工作全面完成。

见面会上,市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对转隶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宣布了工作岗位安排。

简短的交流会后,转隶同志来到办公地点熟悉环境,踏上反腐败新征程。

从第一纪检监察室到第五纪检监察室,反腐败合力越来越强大,夺取反腐败压倒性胜利志在必得。

尽管仍有少许硬件条件尚待完善,转隶人员依然立即投入到工作中,敬业勤勉,毫无怨言。

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宁国市上下高度重视,对照“施工图纸”稳步推进,已于12月6日完成所有转隶手续的办理。目前,市监察委员会的组建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对转隶人员的培训工作也已列入日程。(宣城市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