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第六巡视组临时党支部叶集党小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7 10: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委第六巡视组临时党支部叶集党小组召开第一次学习会,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党小组组长崔嵚主持学习会。

会上,党小组学习了十九大报告(节选)和中纪委副书记杨晓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并结合省委第三轮巡视开展情况进行深入解读。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巡视工作体会开展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重要性的认识。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于落实。因此,党小组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加强理论武装,全面提升巡视工作能力和水平。一要强化学习,确保思想武装到位。要持续深入学习学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学深悟透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二要学以致用,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将理论学习和正在开展的巡视工作实践相结合,明确工作方向,掌握工作方法,提高巡视工作质量。三要严格要求,“打铁必须自身硬”,确保自我监督到位。严格党员标准,严守巡视纪律,严格汇报制度,严肃工作作风,切实增强保密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全面提升巡视组队伍建设水平。(六安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