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学习党章,坚定信念

时间:2017-11-10 15: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在刚刚过去的十九大,我们迎来了新的党章,107处的谨慎修改,流露的是我党为民服务的真感情,展现的是我党励精图治、不畏挑战的真决心。党的最新版章程对各级纪委的主要任务、职责提出了新的要求,是我们行动的总指南。近日,宿州市埇桥区纪委监察局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中掀起学习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热潮。

埇桥区纪委购买新修订党章500册,发至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手中,掀起学习新党章的热潮。

集体学:埇桥区纪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学习新修订的党章。

小组学:埇桥区纪委第四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工作室党员干部讨论、学习新党章。

对照学:埇桥区纪委年轻党员讨论学习新党章在各级纪律检查委员会的主要任务和

职责要求等方面的变化。

一线学:埇桥区纪委异地巡察组成立临时党支部,利用午休时间,学习新党章。

辅导学:11月3日,埇桥区纪委在职党员为行动不便、离退休的老党员送支部党章并辅导学习,把新党章提出的新要求传达到每位老党员。

抄党章:新党章修订以来,埇桥区道东街道党工委书记利用工作之余抄写党章、学习党章,

真正使党纪党规入心入脑。(宿州市埇桥区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